管理入口 内部文档
我系傅正航同学运营的微信公众号荣获最受欢迎学生新媒体
发布时间: 2023-12-15


近日,yh86银河国际20222023年度“望道新传媒奖”校园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及新媒体评选颁奖典礼暨主题展览开幕式在光华楼拉开帷幕。

经校内外专家评审,评出最受欢迎学生新媒体10个,我系傅正航同学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中气爱科技新知”入选。该微信公众号创设于2016年,2022年起由傅正航同学带领团队运营至今,主要报道大气、海洋、环境等领域科研科技进展,专注于气象业内科普内容,近一年来发表原创内容80余篇,累计阅读量近120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据悉,“望道新传媒奖”作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八大重点任务之一,结合“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加强网络育人工作的价值引领,推动形成正向、繁荣的校园网络文化育人生态。自2021年评选启动以来,2023年师生参赛作品比首届典礼翻了一番。